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韓少功:貓狗之緣  咪咪本事漸長,表現欲也漸增,見到我在院子里走過,忽然沖到我的前面,唰地一下竄上樹,又唰地一下從樹上竄下來,其實沒有什么要事,只是想請你見識它非凡的速度和高度。  它也有失手的時候。它不明白竹子不是樟樹或梓樹,不知道竹桿太滑也太硬,有一次當著我的面一路猛沖,閃電一般竄上竹桿,但爪子抓拉不住,終于哧溜溜摔了下來,砸了個四腳朝天,真是很沒有面子。  它夾著尾巴快步溜走,以后再也不爬竹桿。  實在很無聊的時候,它才會想到名叫“三毛”的一條狗。三毛比它年長幾歲,算是狗大哥。但大哥在本領上比不過小弟,上不了樹,爬不了墻,打架也笨,只會傻乎乎地硬著頭皮朝前拱,架不住小弟的手抓、腳蹬、尾巴抽、牙齒咬,十八般兵器組成了立體攻勢。就算三毛的身胚大,重型戰車撞倒了對方,但小弟騰空一躍上了樓梯,沒等對手看清楚,已迅速退到安全地帶。  三毛甩了甩一頭長毛,發現沒了目標,一犯傻就朝錯誤方向撲去,在一個個房間里竄進竄出地搜查,氣喘吁吁還是一無所獲。它沒有料到咪咪此時正端坐高處,以逸待勞,悠悠然搖著尾巴,對敵方的忙碌懶得理睬。  到后來,狗哥甘拜下風,凡事讓小弟三分。見咪咪搶吃它的飯,就一旁呆著,實在冒火了,才去貓碗里大吃兩口,算是很沒出息的報復。有時躺在地上,聽任椅子上的咪陀垂下尾巴,在它的狗頭上不時敲打。  三毛半瞇著眼睛,忍著。  它們一般來說還算友好,有時可以同睡一個紙箱,甚至嘴套嘴地互相含著(如同深吻),手摟手地互相抱著(如同熱擁)。如此至愛親朋,僵住好一陣,直到睡意大發,才結束親密的一幕,分頭各睡各的。它們也開始互相學習,比如三毛學會了抓老鼠,咪咪則學會了見人即仰臥,亮出肚皮以示友好。有一次,院子西頭發出一聲慘叫,聽上去像貓的聲音。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三毛全身一震,已狂叫著朝慘叫的方向竄去,四蹄刨得沙土翻飛,蓬松長毛被疾風刮得緊貼全身,使它平平扁扁完全變了形。雖然它最后沒發現蛇,沒發現黃鼠狼,只發現一只野貓越墻而去,但還是在草叢里四處嗅,好一陣才罷手。它剛才一定是在擔心貓小弟的安危。  這使我夸了它好一陣,見義勇為和高風亮節的高帽子,一頂頂戴在它頭上。咪咪也許能聽懂一二,也許聽得有點不服氣。接下來的幾天,每天早上打開大門,門外正當眼的地方,可能有血淋淋的一絲鼠腸或一只鼠腿——這當然是咪咪的戰績,是它割下敵寇的首級,回頭向主帥部報功。我突然明白了,它有心留下這一口,無非是表示它沒有白吃飯,至少不比三毛草包到哪里去。  比較麻煩的是(www.lz13.cn),它割來的首級不但有鼠肉,有時也有雞肉或者鳥肉。這就是說,它一直不清楚自己110的職責范圍,一直把雞和鳥看作了有翅膀的老鼠。尤其是那種灰黑色的小東西,在它看來一定是老鼠的喬裝打扮,決不可放過和輕饒。我家的雞仔在它嘴里好幾次減員大半,使我們后來根本不敢買小雞,尤其是黑毛小雞。我氣得大罵它踐踏法律。但它瞪著眼睛并不理解。  有一次,它叼著滿滿一口黑毛興沖沖地跑來,再一次引起公憤:你叼鳥做什么?討打呵?我破口大罵一頓,嚇得它東躲西藏,嘴里卻決不松口。我抄起樹棍猛追,又用泥塊連續射擊,打得它在林子里亂竄,最后呼啦啦跳上了墻。但它還是死叼著小鳥不放,眼里滿是委屈和困惑,對我不賞反罰大為義憤。  這一天晚上,它很晚都不回家,可能是已被一只鳥塞飽了肚子,也可能是想狠狠地發一回脾氣。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陽臺上的遺憾 韓少功:月下槳聲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職場攻略:一萬個美麗的未來,不如一個溫暖的現在  文/鏟鏟  今天提了離職,老板大吃一驚,一個電話打過來,說你為什么要走?  我心想,你不是都知道嗎,干嘛還要問。  于是我說,就是掙不到錢。  電話那頭突然沒了氣勢,說,那我的確是幫不了你。  做銷售第一要素是為了收入,不然誰要扛指標,奔波應酬。就像做公務員不就是圖個穩定么,坐辦公室不就是圖個清閑么……話說第一要素不是最重要的么?現在物價這么高,空氣污染這么嚴重,我們不談收入,談職業發展,不是一紙空文么?  老板跟我說,你啊,今年好好做(雖然拿不到錢),明年呢,我就把你往市場部推薦,你看啊,我們市場部的機會還是很多的。  每當這時候,天空就飄來一朵祥云,上書:畫餅二字。  畫餅才能充饑。規劃美好藍圖,才能安撫一顆焦躁的心。經理層都深諳此道,這是日常工作對待下屬絕佳的技能。就跟指著一張地圖對身邊的人說,好好打下江山,到時候有你一份。于是熱血青年都去堵搶眼炸碉堡了。  這也得是熱血青年才干得出來。我年紀大了,不再熱血,不再沖動,我學會看清形勢,理性判斷。畫餅給我這樣一個人饑餓的人,已經不靈了。我要現在就吃到這塊餅。我的意思是,你如果允諾我明年有一盤滿漢全席,不如我現在去街頭買一個餅先吃起來。  你們一定要記住這句話,一萬個美麗的未來,不如一個溫暖的現在。  愛情如是,職場其實也如是。我連明天吃什么都不知道,怎么能夠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的“忍辱負重”,可以換來一個大好前程?更何況,你又沒有允諾我什么。  事實上,在銷售行業,我看多了快速的人事更迭。你想留著點力氣,下一個季度好好培育你的市場,結果發現突然市場被老板安排給了別人;你等著靠山想平步青云,結果靠山突然離開;就連善于規劃五年計劃的總監,也不聲不響地跳槽去競爭對手公司了。  在這種情勢下,不要奢談什么長遠的利益得失。我的意思并不是說工作不需要規劃,但是,如果有人勸你現在忍忍,以換來長久的得利,最好,你不要盲目相信他。所有沒有落筆的東西,都無法證明。所有已經簽了的約,也都可以被毀改。  另外一個經理,我們并沒有直接業務關系,我們在街邊遇見,上了同一輛公交車。(www.lz13.cn)他對我露出理解的笑容,說,我非常明白你的處境。但是哦,就我這么多年折騰的經驗來看,最好還是不要折騰,最好,還是堅持下去……  無非是老生常談。我們在路邊,我就站在路邊聽他滔滔不絕說了十幾分鐘。他的意思是,你只要再努力地撐下去,遲早有一天公司會發現你的好,遲早有一天會發現對你的安排是不公平的,不夠重視的。其實換個環境,還是有很多問題。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要調整你的心境。  怎么聽著一股子發餿的雞湯味?就跟等著老公出軌后良心發現回到家庭的怨婦一樣。不折騰,不想離婚,不想尋找下家,然后標榜為愛情。  可惜職場上不過是利益的松散結合體,不需要那么多抒情的標榜和粉飾。我們努力工作,得到應有的報酬,這就夠了。明天有明天的煩惱,明天也有明天的不可知。今日踏踏實實干活,明日才有收獲。  今日充當炮灰,明日有餅可吃?不好意思,我現在就要吃。 只有掙扎的現在,才是最好的狀態 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向上走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說明會
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台南等等weiwei創業講座 台中橘太郎創業招募2023加盟合約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桃園墨爾漢堡 MORE創業品牌介紹 高雄不吃不可鹹水雞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j88t84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